0616  
摩爾的承諾
 
詞/曲/唱:曲泉丞
 
圓圓的鼻子   紅得很獨特
 
第一眼就能夠記得   我知道從這一刻開始
 
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
 
幽幽的森林   蔚藍的湖邊
 
當愛變成一個圈
 
見了一面還想再見一面   地球是共同的莊園
 
藍天抱著你   你卻陪著我
 
我的童年快樂全是你給的
 
帶著我飛 整個世界 都是彩色
 
摩爾告訴我 長大以後
 
要讓地球媽媽和我一樣的快樂
 
答應你的 我們說好的
 

這就是摩爾的承諾

 

f014_meitu_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爾小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